香港朝陽獅子會
Lions club of Hong Kong Alba

毋忘初心 服務社群

孩子是我們的未來,是建設社會的重要根基,正當我們攜手邁向更美好的生活,我們更要關顧在我們身邊的小孩。生於哪一個家庭,我們都沒有選擇權,不少來自單親家庭或弱勢社群的小孩往往在成長過程中缺乏支持與鼓勵,我們因而銳意創立「香港朝陽獅子會」,為這些小孩提供不同範疇的支援服務,為社會出一分力。

命名的意義

我們以「香港朝陽獅子會 Lions club of Hong Kong Alba」命名,「Alba」為西班牙及意大利文,意指「日出」、「日光」與「黎明」,顧名思義,我們期盼一切都有個好開始,小孩都會有美好光明的未來。

我們的願景

香港朝陽獅子會承傳國際獅子總會的「獅子精神」,立志為社會弱勢社群提供適切的服務,除了集中援助小朋友,更致力於青少年服務,協助他們培育德、智、體、群、美的全人發展,透過親切的溝通,給予無比的關懷與愛心,藉此引領青少年身心均能健康成長,步入正向人生。

我們的宗旨

「發揚獅子精神,哪裏有需要,哪裡就有獅子會會員!」

香港朝陽獅子會以獅子總會的宗旨為服務基礎,區內眾多獅友們互信互助,共同協力關心社會弱勢社群,做到扶弱濟困;我們以社區弱勢社群為主要服務對象,策劃及組織香港青少年的服務及活動,從而啟發青少年發揮才能,成就未來。

我們的價值觀

與獅友建立良好關係互信互助

同心社會服務,扶助值得

幫助的人能達人達

理念一致 活水承傳

取之社會,回饋社會

「毋忘初心,服務社群」

「毋忘初心,服務社群」是我們的座右銘,與我們擁有相同信念的你,我們誠邀你加入香港朝陽獅子會的大家庭,一起並肩開創更豐盛的未來!

「毋忘初心,服務社群」

「毋忘初心,服務社群」是我們的座右銘,與我們擁有相同信念的你,我們誠邀你加入香港朝陽獅子會的大家庭,一起並肩開創更豐盛的未來!

COPYRIGHT © 2022 LISONS CLUB OF HONG KONG ALBA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REFORM MARKETING SOLUTIONS 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