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朝陽獅子會環保教育計劃
《小改變大改善》

透過多元化的環保活動,讓小朋友從生活中學習環保減廢的概念,透過認識回收服務,鼓勵孩子作出小小的改變,即可為環境作出大大的改善,積極推動居民參與回收行列,讓「惜物減廢」文化和「綠色生活」的理念紮根社區。 

活動詳情

日期:2022 年7月16日(星期六)
集合時間:09:00am
儀式:09:30am – 10:00am
環保回收講座:10:00am – 10:30am
導賞團:10:30am – 12:30pm
活動完結:01:00pm
交通安排:旅遊巴接送
集合及解散地點:大坑東, 棠蔭街 7號,  宣教會恩磐堂 (滙基書院隔離)

活動目的

據統計,香港每天有九千多噸被棄置的都市固體廢物,即使花費大量金錢、精力,也難以處理如此龐大的廢物量。若都市廢物沒有得到妥善的處理,被棄到堆填區分解會排放大量沼氣,加劇溫室效應。所以由源頭減廢固為重要,從小開始身教環保,提高孩子的環保意識和鼓勵他們培養珍惜資源的習慣,培育新一代的減廢、惜物意識,共同創建綠色社會。

主辦機構

香港朝陽獅子會

協辦機構

環保慈善基金

合作機構

香港宣教會恩磐愛鄰舍

受惠對象

石硤尾區內低收入家庭兒童  (大約30人)

多謝支持
活動圓滿結束

立即報名

COPYRIGHT © 2022 LISONS CLUB OF HONG KONG ALBA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REFORM MARKETING SOLUTIONS 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