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朝陽獅子會
《童你迎中秋》

中秋佳節又來了,在這個人月團圓節日裏,香港朝陽獅子會聯同恩磐愛鄰舍中心特意安排活動《童你迎中秋》將中秋節傳統月餅及食品送給區內兒童,讓他們可以與家人一起品嘗, 喜慶歡樂團團圓圓。

活動詳情

日期:2022年9月4日(星期日)

預備及儀式:2:00- 2:30pm
活動時間:2:30- 4:30pm

集合地點:石硤尾大坑東棠蔭街 7號 – 宣教會恩磐堂 (滙基書院隔離鄰)

探訪家庭:50個

活動目的

據統計,香港每天有九千多噸被棄置的都市固體廢物,即使花費大量金錢、精力,也難以處理如此龐大的廢物量。若都市廢物沒有得到妥善的處理,被棄到堆填區分解會排放大量沼氣,加劇溫室效應。所以由源頭減廢固為重要,從小開始身教環保,提高孩子的環保意識和鼓勵他們培養珍惜資源的習慣,培育新一代的減廢、惜物意識,共同創建綠色社會。

主辦機構

香港朝陽獅子會

國際獅子總會 中港澳三零三區

協辦機構

香港宣教會恩磐愛鄰舍中心

受惠對象

對象: 石硤尾及深水埗區內家庭

立即報名

COPYRIGHT © 2022 LISONS CLUB OF HONG KONG ALBA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REFORM MARKETING SOLUTIONS LIMITED